校园网使用说明

首页> 校园网使用说明
如何使用内支转账缴纳上网费



经信息中心与财务处联合研发调试,已经实现财务系统与校园网计费系统对接,原使用内支转账缴纳上网费的用户可通过财务网上报账系统缴纳上网费。

具体缴费流程是:

1、登录网址 http://cwpt.ccmu.edu.cn

2、选择【网上报账系统】

3、选择【项目转账】


4、根据不同经费类型,选择对应的转账业务,点击【下一步】


5、点击【付款单位】选择需要转出的项目号,点击【明细录入】

6、填写具体网费充值信息。具体包括:【员工编号】与【充值金额】。其中,【员工编号】里输入用户的工资号或学号2015年以前入职填写5位工资号;2015年以后入职填写8位工资号(与职工号相同);非在编职工填写工资号;学生填写学号。【充值金额】里输入每个用户的充值金额。全部填写完毕,点击【保存并返回前一页】


7、点击【下一步】即可提交转账单据


8、点击【打印】生成打印转账单据页面,打印后交到财务处初审窗口(10号、11号窗口)即完成内支转账缴纳上网费。

9、除在职职工、非在编职工和在校生以外人员需要使用内支转账到上网费,请咨询信息中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北京市右安门外西头条10号 邮编:100069
copyright © 首都医科大学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10013688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