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服务

首页> 校园网服务
正版化软件服务

 

校园正版化软件服务平台网站(http://software.ccmu.edu.cn ),已于2019年10月22 日正式上线运行,旨在为在校师生提供正版化服务。使用正版化软件的优势有:

1.全面实现正版化可以减少盗版系统校园网信息安全带来的隐患,降低IT维护成本,全面提高学校信息化及科学管理水平;

2.实施校园软件正版化是尊重知识产权,维护学校国际交流形象的现实要求;

3.实施校园软件正版化是满足以最经济的方式实现学校全面正版化的首选方案。

 

详细服务内容如下:

1. 我校为全校师生提供包括Windows 7、Windows 8、Windows 10、Office 2010、Office 2013、Office 2016、Office 2019、Office 2016 for Mac、Office 2019 for Mac、WPS等软件的正版授权。

2.正版软件可安装于校内实验室、公共计算机房、多媒体阅览室、办公室等教学、科研、管理和学习场所的任何计算机上,授权使用费由学校统一支付,用户不必另行付费。

3.每位教职工可以在个人计算机上安装微软正版软件,但必须每半年将计算机带到学校激活。

4.用户使用微软正版软件后,仍需及时进行补丁更新,及时修补安全漏洞,降低安全风险。

5.任何用户都有保护知识产权的义务,禁止未经授权向校外任何组织或个人分发相关软件的授权码或软件副本。

 

使用步骤:

1.访问软件正版化平台主页 ( http://software.ccmu.edu.cn)

2.输入您的职工号(学号)及上网密码,登录平台

3.下载并安装所需正版软件,并激活相应软件

4.下载与安装正版软件步骤详见首页【软件下载及安装说明】

5.如有疑问可咨询信息中心或软件正版化平台主页底部技术支持电话

 

更多正版软件正在赶来路上,大家敬请期待!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北京市右安门外西头条10号 邮编:100069
copyright © 首都医科大学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10013688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