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服务

首页> 校园网服务
电子邮件服务

 

        首都医科大学电子邮件系统为学校教职员工、在校学生和附属医院中级以上职称人员提供服务。邮箱容量为2G,在校教职工邮箱域后缀为@ccmu.edu.cn,学生和附属医院人员邮箱域后缀为@mail.ccmu.edu.cn,宣武医院人员邮箱域后缀为@xwh.ccmu.edu.cn。

        用户可在邮件系统首页面https://mail.ccmu.edu.cn点击“马上注册”自注册邮箱。在校师生和部分受聘临床教师注册成功后可直接登录使用邮箱,其它临床人员申请注册后,系统生成注册申请表提供下载,经所在医院人事部门盖章后上传到邮件系统,经管理员审核通过后可登录邮箱。所有临床医院人员的邮箱账号有效期2年,到期后重新审核方可继续使用。

        用户可以通过三种方式使用邮件服务:

1、浏览器,如IE、Firefox、360浏览器等,在地址栏直接输入https://mail.ccmu.edu.cn或访问首都医科大学主页,输入用户名和密码;

2、基于POP3协议的客户端软件,如OutLook Express、Microsoft OutLook、Foxmail等;

3、基于IMAP协议的客户端软件,如Foxmail等。它与POP3协议的区别是不需下载邮件,通过客户端直接对服务器上的邮件进行操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北京市右安门外西头条10号 邮编:100069
copyright © 首都医科大学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10013688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