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病毒客户端

首页> 防病毒客户端
防病毒客户端

Symantec Endpoint Protection

一.介绍
    Symantec Endpoint Protection 可保护端点计算设备不受病毒、威胁和风险入侵,并为端点计算设备提供三层防护。这三层是指网络威胁防护、主动型威胁防护,以及防病毒和防间谍软件防护。
    Symantec Endpoint Protection 包含下列核心组件: 
■  防病毒、防间谍软件、防火墙、入侵防护系统、应用程序控制、设备控制以及主动型威胁扫描(使用 Symantec 的 SONAR 技术)
■ 它还包含 Symantec Network Access Control,这个组件在激活之后才会工作。
■ 学校提供 Symantec Endpoint Protection组件中的不包含Symantec Network Access Control

 

二.安装客户端软件的计算机必须至少满足下列软件要求:

    安装前的准备工作
■ 含 Service Pack 3 的 Windows 2000 Professional、Windows XP 或 Windows Server 2003
■ Internet Explorer 6.0 或更高版本

    安装学校提供的Symantec Endpoint Protection由信息与通信中心制定防火墙规则,安全策略,自
动提供最新的病毒安全定义更新。

    学校提供的版本分为32位的和64位的分别针对32位和64位操作系统。

 

三.如何判断操作系统是32位还是64位的
    使用“我的电脑”检查系统属性:
1. 单击“开始”,右键单击“我的电脑”,然后单击“属性”。
2. 在“系统特性”窗口中,单击“常规”标签。
3. 请注意“计算机”下面的第一行:  在 64 位系统中,此行中出现“Itanium”或“Itanium 2”。
4. 在 32 位系统中,此行中出现“Itanium”或“Itanium 2”以外的值。

 

四.安装使用
   具体请看校内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北京市右安门外西头条10号 邮编:100069
copyright © 首都医科大学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10013688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