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使用说明

首页> 校园网使用说明
校园无线网使用说明

    校园无线网络正在分期建设中,目前有三个WLANSSIDCCMU-WLAN1、CCMU-WLAN2和CCMU-WLAN3

1.  CCMU-WLAN1,连接到此WLAN并经过一次认证,可以免费访问校内网络资源。如需访问Internet,还需经过计费网关的认证。

2.  CCMU-WLAN2,连接到此WLAN可以直接进入计费网关的认证界面访问Internet。出于安全考虑,此WLAN不能访问校内资源。

2.  CCMU-WLAN3,一次认证可以访问校内网和Internet,始终记录上网时长。笔记本电脑因为除 Windows 10之外都需要复杂的配置,因此不建议使用此SSID。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北京市右安门外西头条10号 邮编:100069
copyright © 首都医科大学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10013688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