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使用说明

首页> 校园网使用说明
如何关闭Windows自带共享代理
        关于安装新版计费网关客户端后提示“发现你正在使用以下代理软件:Windows系统自带共享代理。请停止使用路由器或代理软件上网,并重新登录,谢谢合作!”,请关闭windows自带共享代理。

关闭方法:

方法一:下载并运行文件: 万能修改工具-右键管理员身份运行

方法二:

Winxp:桌面右键点击“我的电脑”->“管理”->“服务和应用程序”->“服务”->“Windows Firewall/Internet Connection Sharing(ICS)”,双击该服务,在启动类型中选择“禁用”,服务状态点击“停止”,“确定”。

Win7:桌面右键点击“计算机”->“管理”->“服务和应用程序”->“服务”->“Internet Connection Sharing(ICS)”,双击该服务,在启动类型中选择“禁用”,服务状态点击“停止”,“确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北京市右安门外西头条10号 邮编:100069
copyright © 首都医科大学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10013688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