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服务

首页> 校园网服务
操作系统补丁更新服务
    网络用户为保证Windows操作系统的安全,要定期到Windows官方网站上去升级系统补丁。为了方便校园网用户更新Windows操作系统以及其它微软产品的补丁,修复系统及程序的漏洞,保护计算机安全,提高更新速度,节省国际流量,信息与通信中心特别提供了Windows操作系统补丁自动更新服务。
本系统的使用方法:

WindowsXP用户
    第一步:点击此处下载并安装 ServicePack2(简体中文版)  
    第二步:点击此处下载并安装自动更新脚本 update.reg

Windows2000用户
    第一步:点击此处下载并安装 ServicePack4(简体中文版)
    第二步:点击此处下载并安装自动更新脚本 update.reg

Windows2003用户
    只此一步:点击此处下载并安装自动更新脚本 update.reg  

  根据自己计算机所用的操作系统进行上述操作后,用户计算机将自动周期性连接到服务器检查是否有更新发布并自动提示您下载和安装。

注意事项:
  1.本系统不支持 Windows9x/WindowsMe/WindowsNT 的系统更新
  2.用户可以通过日志判断程序是否运行,日志文件在 %windir%windows update.lo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北京市右安门外西头条10号 邮编:100069
copyright © 首都医科大学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10013688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