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安全

首页> 网络安全
操作系统补丁升级说明
    虽然安装杀毒软件必要,但是对windows2000、windows xp和windows2003系统补漏更重要,如果你的Windows系统的软件版本较低,存在很多漏洞的话,安装杀毒软件无济于事,严重的将影响本网络中的其它计算机上网,造成全校网络中断等问题。
用户在计算机操作系统安装完成后作的第一件事就是为系统打补丁,然后是安装杀毒软件。为解决补丁升级的问题信息与通信中心建立了Windows Software Auto Update Services 服务器,请上网用户访问该服务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北京市右安门外西头条10号 邮编:100069
copyright © 首都医科大学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10013688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14号